♥光之月影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晚,萬惡的泉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無止境的黑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吞噬著無數的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法實現的願望是墮落的開始...

     走,走的遠遠的,永遠不要再回來了...

     為何你要如此狠心的對待我,為何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在重視這段感情嗎?黑夜中,臉上滿是淚痕的女人大聲的向眼前的男子哭訴,然而,眼前的這名男子聽到他的這席話語,巧妙的把頭轉向另一邊,好掩飾那劃過她臉頰的淚,我又何嘗不是如此的心痛呢?對不起,湘兒,請妳原諒我。

     到頭來,她  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解語花,而我呢?只不過是一顆任你擺佈的棋子罷了...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貢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